当前位置: 首页 - 学院新闻 - 正文

广告系举行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

2023/09/26 23:46    阅读:


926日下午,广告与传媒经济系全体老师在学院709办公室就如何促进本科教学实践活动可持续问题进行教学研讨。

 

系主任陈瑞群对广告业内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;副主任黄海珠就《创新创业实践》(广告)这门课程在开展教学实践时,遇到可持续合作平台少、对接企业困难以及教师个人项目难以覆盖全班学生等问题进行介绍,教研组其他老师就这些问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。大家一致认为广告实践教学是广告学本科培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,如果能与校友企业或相关平台建立长期、稳定的实践教学,将更有利于学生提升专业技能,能及时了解企业需求。除了教学团队的老师引入自己的资源,也可以通过学院向校友企业邀约的形式,在形成自身教学特色的前提下,积极拓展合作渠道,在服务地方企业的同时,促进广告学学科的发展。(文/黄海珠)




关闭